(圖片來源:暮光之城官網



【內容有雷,請慎入】


當初聽說「暮光之城」這本書在暢銷排行榜擠下了「哈利波特」,拔得頭籌,之後又得知已改編成電影後便想找個時間來看看,再加上同事極力推薦,還直稱連看了兩次,頓時讓我覺得不看好像會對不起自己,於是便抱著極大的期望看了這部電影。但我看過後深深覺得,電影編劇實在是對不起原著作者啊~

首先是邪氣的男主角,他盯著人看的模樣真是讓我覺得渾身不舒服,而且更過份的是,電影中其他的吸血鬼都比他帥!(羅伯啊~還是西追的造型比較適合你,果然「髮型之於人,大矣!」)女主角會愛上長得這麼邪門兒的男主角我沒意見,只是當我看到女主角才見男主角沒幾次面就深深的愛上他,當場驚訝到下巴都要掉了!難道他們忘了初次見面時,男主角還面露嫌惡之色且想避免與女主角同桌,氣得女主角想當面找他理論,怎麼才過沒多久,兩人便開始生死相許,相伴走天涯啊?是我頭昏眼花漏掉哪段沒看到嗎?

況且男主角不是讀不透女主角的思想嗎?那又怎麼能夠感應到她即將發生危險呢?而且男主角一家都是不老不死之身,雖說他們隱身於偏僻的城鎮裡過生活,但就沒人發現男主角及其兄弟姐妹們一直停留在讀高中的階段嗎?(女主角還問過男主角,一直重覆讀高中課程不會煩嗎?)就算他們一直轉學,總有一天全國的高中也都會被他們讀完了吧?

唉~果然要把厚如電話簿的原著改拍成電影實在不簡單啊~(謎之音:不過聽某些書虫說,其實原著寫得也還好耶~)

看了幾部以吸血鬼當主題的電影,目前最喜歡的還是「夜訪吸血鬼」。兩位吸血鬼男主角的俊帥度自是不在話下,就連裡頭芳齡才十來歲的克斯汀‧鄧斯特的演技,都令人嘖嘖稱奇!那麼稚氣的面龐竟演出了三十歲女人的滄桑!






「夜訪吸血鬼」中的三寶:克斯汀‧鄧斯特、布萊德彼特和湯姆克魯斯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