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線中的五色分別是綠、紅、黃、白、黑,其象徵如來佛的信、進、念、定、慧五種法門;若是依道教的說法,則是代表金、木、水、火、土及東、西、南、北、中五種能量,是可以開運及趨吉避凶的寶物。


好友ㄇㄇ特地親手編了一條給我,還叮嚀我可以先去廟裡過個香火,然後再挑個好日子繫上。這是一條以誠心為線,佐以祝福編織,所展延出祈求好運的五色線手鍊。輕巧的繫在腕間,藉五色之能量,護我以平安,佑我得好人緣,如此輕盈的手鍊,卻有著如斯深厚的祝願,著實讓我感動莫名。


我一直認為跟ㄇㄇ前世定有著極深的淵源,今世才又得以再結此善緣。妳的心意我會好好收著,也希望這麼一繫,能成就今生所有緣份的圓滿,並展延至來世人生課題的篇章。



【相似話題】討厭說再見好友來訪緣份近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