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公室裡發生了兩件趣事。

趣事一:

思思:「我好像好幾天沒看到某同事耶~他是出差了嗎?」
小山:「他請假好幾天了~」
思思:「他怎麼了?」(關心貌)
小山:「請喪假啊~」
思思:「啊~不會吧~是他的哪位親屬啊?」
小山:「好像是他奶奶的......樣子......」
思思:「
」(厚~小山說粗話!)



********************************************************


趣事二:

當我回到辦公室座位時,看見謝小猴正好在影印機前印文件,心想要捉弄她一下,於是便故意走到她身邊擠開她。她轉頭見是我便笑了開來,並捉住我的上臂作勢要推開我,但這時她卻忽然說了句:「哇~好小~」(大概意指我的手臂盈掌可握)但我一時沒意會過來,便反問了她一句:「我什麼小?」





當時,真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