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我需要多一點空氣。

鎮日侷促在冰冷的辦公室一隅,瑣碎繁忙的步調與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令人深感窒息。現實與理想日復一日地拉扯與折磨,著實令人深感疲憊、舉步維艱,心情在游離徬徨間不由得蒼白了起來,再不復見昔日飛揚的奔放色彩。

窗戶上那一方湛藍的天空一再而再地勾引著我,遠方似雪的繁花一再而再地呼喚著我,我那不安於室的靈魂早已飛到千里之外,苦苦哀求亟欲換上夏裝的春神,千萬得等一等我。只要再過幾天,我就可以去探訪靜默的群山,無語的眾水,以及那睡成了一種永恆姿態的大地......

在這個有著暗香浮動的初夏時節裡,我想要私奔,和我自己。



【相似話題】 萬人萬步走--烏山頭水庫 多林夜遊番外篇一路玩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