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個時節,總是不能免俗的上來致個感謝詞,非常感謝眾北鼻們的祝福,雖然其中有人發白目簡訊祝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31大壽快樂」,但我還是寬宏大量的微笑接受了。咦?有人質疑這篇感謝文早該在1月8日當天PO上來?是的,我明白,但您老也曉得,最近許多事情接踵而至,又是臺灣立委選舉,又是美國次級房貸風暴引發全球股災,在一片股民哀鴻遍野聲中,您說我怎好意思大肆慶祝生日呢?(雖然這個老梗去年用過,但我這人一向念舊嘛~)




話雖如此,我還是在同事們的祝福之下,開心的許了願望並切了蛋糕。說實在的,看到同事們同聲齊唱生日快樂歌時,在黑暗中我忍不住眼眶一熱,當下真的很感動,雖然燈一開,又迅速恢復諧星本色,跟大家搶蛋糕吃,但心裡真的是洋溢著暖暖的幸福感。



◎生日是9號的同部門同事

最近除了幫忙張羅尾牙的繁瑣事項外,還要練舞,還要看「咖啡王子一號店」、「太王四神記」,還要看「達文西密碼」,還要看「經濟日報」......,著實忙得我屁顛屁顛的,放假時只想癱在床上當馬鈴薯,休息了這麼久,也該是發憤圖強的時候了!不織布手工小物也該進入正式量產了,每每見著跟我要手工小物的同事,總是一陣心虛,到現在一隻也沒生出來,還是快快把債還了,好能輕鬆度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