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迷於看「太王四神記」,雖然進度很慢只看到第十集,但就已經忍不住到處跟人分享,推薦大家有空的話就借片子來看。適逢上星期六在外地的妹妹們都回來,我自是不遺餘力的大力推薦她們看。


四妹勳屁聽完後直接撂了一句:「我要看!我要看!!快幫我燒!!!」只是三妹儒儒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我再三遊說,她仍是興味索然,還抱怨說最近沒什麼興趣看韓劇,因為沒出什麼好看的韓劇。


我說:「所以妳才要看這部啊!真的很好看耶~」
「真的嗎?好吧!反正吃飯時眼睛閒著也是閒著,那就來看第一集吧!」儒儒拗不過我,只好邊吃起午餐,一邊無奈的接受我的安排。


挑剔的她從劇情一開始就一直碎碎唸:

「這個情節也太不合理了吧?!怎麼沒有交代清楚?」
「妳不覺得這個特效做得很好笑嗎?」
「那個被殺的人血也噴得太假了吧?!」
「朱雀神物不是只有一個嗎?那為什麼會有兩個朱雀主人?」

後來,就連裴帥初登場的造型她也有意見:

「這柔焦也打得太兇了吧!都快看不清楚五官了。」
「那頭灰白色假髮真的很醜耶~還綁幸福頭咧!」


為使她很快了解這部戲在講些什麼,及各個角色在戲中的使命與關係,虧我還很認真的回答她如連珠炮般的問題,結果還看不到一半,就被她嫌棄成這樣,心灰意冷之餘,為圖耳根清淨,於是便下樓去洗蕃茄,順便打掃了一下環境,當我忙完後上樓,發現她還在看,心想這第一集怎麼播這麼久,於是隨口問了一句:「第一集還沒看完喔?」

「我在看第二集了。」儒儒繼續盯著螢幕回答。



「妳不是說不好看不合理嗎?那幹嘛還看第二集?」我邊說邊將盛蕃茄的碗遞給她。

「唉唷,反正又沒要幹嘛,看看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嘛!」她理所當然的將碗接過去放在懷裡就吃將了起來。(也未免太爽了吧!還自己吃咧!我又不是丫環!)





等到晚上遠在台北的二妹佩佩也回來後,一伙人吃完晚餐後,本來想在樓下唱唱歌的,但這時儒儒語出驚人地說:「我們來看『太王四神記』吧!」


「妳不是嫌得要命覺得不好看嗎?」我臉上三條槓。




「哎唷,我這人一向有始有終,看了第一集就要看到最後一集嘛!」

「最好是!」


吵著要繼續看就算了,更夭壽的還硬要沒看過第一集的其他人陪她從第七集開始看起,然後隨著劇情的推移,很熱心的回答著眾人們的提問,用我回答過她的答案來回答其他人,真是…………&…


結果那天我們看到差點爆肝,一路看到凌晨四點,到最後實在是難忍睡意,我便倒頭就睡。事後儒儒這小妮子竟還PO文推薦這部戲咧!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又要吃又要嫌」吧!


【相似話題】PS.我愛你長江七號芝加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