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蠻晚的了,但因為還睡不著,所以想說上來爆些室友的料好了。

事件一

話說有一天晚餐時,室友看似情緒不佳,所以在餐桌上一聲不吭,這讓已經習慣他在吃飯時大放厥詞的我們感覺有點怪,所以待他離席後,大伙兒紛紛交頭接耳,頻頻揣測,但因無脈絡可循,所以只推論出「大概是卡到陰」這種結論。

隔天晚餐時,餐桌上只有我們兩個,所以我跟他說:「你媽問我你昨天是怎麼了?吃飯時怎麼都不說話?」

只見他得意的哼笑了兩聲,「哼哼~~可見我就像個萬獸之王,只要我一不高興了,大家就像森林裡的小動物一樣,變得誠惶誠恐的,嘿~~怕了吧?」

看他那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真想從頭給他巴下去,但溫婉如我,終究還是沒有出手。我只回了他一句:



「喔~~原來你是禽獸啊~~」

「......」

※※※※※※※※※※※※※※※※※※※※※※※※※※※※※※※※※※※※※※※※※※※※※※※※※※※※

事件二

某日我因心血來潮,買了條吐司回家當早餐和點心吃,但卻忘了買果醬,心裡正在懊惱之際,我那「奧客」性格的室友反而沒抱怨,倒是自顧自地在冰箱中翻找起來,看有沒有適合配吐司吃的東西。過了一陣子,當我還在房間裡整理東西時,他興高采烈地上樓來跟我說:「ㄟ~~我發現有一種黃黃的東西抺在吐司上烤了吃,還蠻好吃的耶~~它是不是叫什麼『琳』的啊?」當我還在回想那種「黃黃的東西」叫什麼名字時,他就像發現新大陸似地大喊:

「啊!我知道了!那罐黃黃叫做『福馬林』啦!」

「......」

老兄,那罐黃黃的東西應該叫「乳瑪琳」,「福馬林」是用來泡屍體的啦~~差很多耶~~

事情還沒結束,當我把這件事當做笑話講給室友的媽媽聽時,自己講到忍俊不住,她卻不如我預期中的大笑,不但如此,她還很認真地附和我說:「對啊!吐司塗了福馬林烤了吃很好吃啊!」

..........

果然是母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