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紅,是因為男人捧;女人壞,是因為男人寵。

同理可證:

店家紅,是因為顧客捧;店家壞,是因為顧客寵。

今天總算見識到何謂「店大吃客」。

因同事們慕名「X師傅」的捲心酥很好吃,於是發起團購,因在他們開放訂購的時間裡電話老打不通(注意!有限制開放訂購的時間喔!),所以同事們有空時就輪流打電話。就在大家撥打好幾次都不通後,電話竟被我打通了!我興奮地把同事叫過來,但我尚未開口,電話那端竟傳來怒斥:「你們可不可以等下再打?你們很煩ㄋㄟ!」講完後便掛我電話。

喵滴~是怎樣?!



賣東西賣得這麼跩啊?她忘記自己是從事服務業嗎?

當初由於他們對食品製作的堅持與用心,所以造就了好吃的捲心酥;顧客們感受到了他們的用心,所以以實際的購買行動來支持他們的用心,但就在他們接訂單接到手軟的現在,他們卻以這種態度來回饋他們的顧客!又是一個患了「大頭症」的店家,已然忘記當初他們投入這個行業時的初衷。

他們大概也忘記了這是個自由貿易的開放市場,好的東西多如牛毛,消費者的喜好更是善變到難以掌握,如果因一時的成功而志滿意得,不懂得飲水思源的話,還能繼續在這個市場上紅多久,這倒是個可令業者深思的問題。

掛我電話?哼~老娘不買便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