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和園會館時,著實被它的氣派嚇了一跳,原本以為只是間精緻小巧的火鍋店,沒想到它實在遠遠超出我的預期。同行的同事也沒先告訴我,害得人家站在會館前心兒撲簌簌地跳著,沒想到窮酸如我,也能有站在這富麗堂皇之地的一天!(咦?這句OS好像上次去墾丁福華飯店時也用過……)

先來個外觀照~




門口的石獅子






天花板的吊燈



好~讓我們結束以上的廢話,進入重要的主題~

鏘鏘鏘......




火鍋料一看就知道非常新鮮,絶非坊間一般用來濫竽充數的那種食材。青翠的蔬菜、薄而鮮美的肉片、精緻的西點,全都一再而再地挑戰我胃容量的上限!(盤裡的蛤蜊新鮮到吐舌頭裝口愛咧~)

接下來是獨特的魚漿~



最後以好吃的瑞士冰淇淋當happy ending~


本來該多放些照片兒上來的,但我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原因有二:
其一:美食當前,只恨不得自己有八隻手八張口,哪還顧得了拍照?當我回過神時,早已盤底朝天。我想,當我恍神的那段期間,肯定是被豬附了身!(喝!退駕!退駕!)

其二:時至今日,我才知曉原來同事小瑛是個「閃靈拍照手」!嘖嘖嘖……竟被她暪了這麼久,真是個狠角色!為了證明我所言不虛,在下只好含淚公開以下的照片兒......
 


                         
看丟鬼之一                                                      看丟鬼之二 

小瑛,my dear,下次幫我拍照時,請別再使用蒙太奇手法了好嗎?


【我吃,故我在】白話文學餐敍中看不中吃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