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0

 

話說儒妹臨時決定要去韓國玩,臨行前還特地打電話問說需不需要幫我買些什麼回來,因為平時較少在用韓系的保養品及化妝品,再加上她又不是去義大利,不然就可以跟她拗個名牌包(誤)所以想了想還是沿用了二妹佩佩的梗:「妳想帶什麼就看妳誠意吧!」

待她回到家後,只見她迫不及待的要我們看她在韓國拍的照片,還在一旁口沫橫飛的解說著,實在讓我們心生嘀咕:「啊禮物咧?」(誤)羨慕,好想也出國去玩玩喔!

既然沒得玩,看看照片聽聽趣聞也算神遊了一番,再加上儒妹貼心的奉上了禮物,據說是她臨行前上網做功課,網上水水們極力推薦必敗的Q10身體乳,腦波微弱的我頓時樂得飛飛的,迫不及待的便打開聞聞味道,果然是清新宜人,乳液帶有點兒油份,塗抹時還可多按摩幾下,算是挺不錯的單品~

下面另同場加映另一個雖不是在韓國買的小禮物,但我最近也頗需要的單品:



粉底液 


真是太貼心了啊~怎麼知道我就是缺這些呢?


另外要再離題一下,最近老不知不覺哼著一首歌,那是在上公司內部講師訓練課程時,小老師為我們暖身時而放的「No Body」,午休後來動這麼一下,尤其是看到平時道貌岸然的男同事們也一起扭腰擺臀,那精神就都來了,好想再看一次當時的錄影喔~但因為我還想苟且活命,所以就不方便公開公司版本了。為稍解眾看官們的遺憾,底下給大家看看韓國女子團體 Woder Girl的版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