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妳有沒有好一點?】

    【謎之音:我就知道妳有病!】


真的是很久沒上來看看大家,也很久沒有更新部落了,這不外乎是懶病發作,但想想不出來跟眾鄉親們交代一下近況,好像有點兒辜負了朋友們的殷殷垂詢。其實最近是有點兒累了,也實在是沒什麼東西好寫,所以便偷懶沒更新部落格,而只是到眾格友們的格子逛逛,後來沉迷於書與電影,再加上在公司看了一整天的電腦也著實累了,所以回到家後就比較少上線。

 

而就在即將迎來一個期盼已久的連假時(也才隔四天好嗎=.=),突然覺得身體有點兒不舒服,肩頸疼得厲害,原本以為睡了一覺後會比較好,沒想到隔天更變本加厲,除了打噴涕、咳嗽、流鼻水、渾身無力外,還附贈頭痛欲裂、目眥俱裂(這句有點兒誇張,但就是這麼痛!),老天爺更「撒密斯」給了個高燒39.5,心裡雖感謝老天爺的厚愛,讓我能藉此機會體認健康的重要性,但小的我實在是承受不起啊!短短兩天不到的時間,體重就掉了一公斤,看看有多折騰人!

 

本來這週末還打算和人間蒸發許久的手帕交一起出去「匪類」的,結果卻只能躺在床上啥事兒也不能做,我的一場如意美夢就這麼變成幻影隨風而逝,你們說氣不氣人啊?

 

這幾天不舒服的症狀減輕很多,但咳嗽卻更嚴重了,常常一咳就停不下來,咳到好像連肺都要給咳出來了,在辦公室酷酷嗽的時候,同事阿智農友關心的問了句:「妳看起臉色很差,好像很不爽快(台語),妳感冒了嗎?」

我虛弱地回覆他:「是的,是重感冒......

阿智農友(緊張貌):「那妳怎麼不在家好好休息,還跑來上班?!」

正當我想說因為有工作尚未處理完,怕造成別人的困擾時,阿智農友又繼續說:「妳這樣還跑來上班不打緊,重點是,要是傳染給我們怎麼辦?」

 

好,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