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事的推薦之下接觸了這個牌子的產品,雖說我之前沒聽過也沒用過,但愛嚐鮮的我怎會放過呢?(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人)(誤)再加上現在週年慶全館打五折,價格極為可愛,於是乎在網路上稍作了點功課後,一個不小心手一抖卡就給它刷下去了。

我用過後覺得不錯的產品是:

◎人蔘面膜(265g/五折價315元)

它的質地很濃稠,帶有人蔘的味道,厚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
即可洗掉。但我建議用濕紙巾或面紙先行擦拭過後再洗會比較
好洗,敷完後臉的明亮度略有提高,也變得比較白皙,摸起來
觸感極佳。讓我意外的是,洗完臉後發現有些淺層的粉刺冒出
頭來,還可以用小夾子來個「夾夾樂無窮」。因時序進入冬季,
我的鼻翼開始有些小脫皮,於是我連續兩天都只敷T字部位,脫
皮的現象改善很多。這是我覺得此種面膜較片狀面膜方便的地方,
可以只敷有狀況的地方,份量也可以自行調整控制。      


    ◎深層潔面露(215ml/五折價235元)

   雖說是潔面露,但其質地是較為濃稠的凝膠狀,用量只要一點 
   點,即可搓出極為綿密的泡泡,泡泡在臉上搓揉時的觸感極
   佳,延展性很好,極易沖淨且無滑膩感,洗完後肌膚還帶點潤
   澤感,令人愛不釋手啊~~~



◎超涵水保濕乳(150ml/五折價225元)

其質地介於乳液及乳霜之間,塗抹時感覺含有油脂成份,適合冬季使用,但對乾性肌而言可能不太夠力,不過依我這種怕油的混合性肌膚而言,在這種季節使用頗為適合。

產品特賣的折扣到11月底的樣子,如果直接去門巿買的話,滿一千還有折價的刮刮券,折數最高可到一折!滿一千八的話還有滿額禮,提供給眾姐妹們參考~

(以上圖片來自Buty Shop官網)

(謎之音:現在才PO會不會太沒誠意了呀?)



【相似話題】保養品大閱兵保養品試用心得妳是乾妹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