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公司發生了一件羅生門事件。

前天下午我送了一份文件到某部門簽核,但一直到昨天上午都一直沒回到我手上,而那個部門的經手人確定那份文件當天下午就簽核完畢,並送至我的辦公桌上,因為我當時不在座位,所以她放下文件後就離開了。不過因為她並沒有打開卷宗夾看,所以她其實也不太確定那份文件是否就是我在找的那份。

難道......難道就在我離開座位的那個摩門特,鬼門關又開了嗎?
  不然,放在桌上的文件怎會這樣不翼而飛呢?如果那份文件是周遊列部門後才宣告失蹤,我或許會比較釋懷一點,但問題是,就只是單純的送至另一個部門而已,文件竟然就這樣不見了!?

果然,這次普渡沒拜乖乖真是失算。



【相似話題】情緒化君子坦蕩蕩都是捲毛惹的禍人言可畏謝絕壓力式關心
                        人心難測,人言可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