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同事亮晶晶看到了某專櫃滿額贈的禮品DM覺得煞是可愛,便指著DM上那個不織布的手提袋照片兒對我說:「思思妳看,這個手提袋好可愛!我好想要喔!!」難道她說這句話的意思是要我去那櫃上消費滿六千元,然後得到那個手提袋嗎?當然不是,我仔細端詳那個手提袋的照片兒後,覺得難度並不高,於是便信心滿滿地說:「喜歡嗎?思思做給妳。」亮晶晶聽了後便笑容滿面的以少女跳躍步回到她的座位。

於是乎,我便利用閒暇時開始構思手提袋的圖案,有了腹案後便去購買不織布,過了幾天,總算有成品可以交代了。

          

            

目前只有這兩種款式,打算陸續再做其他色系與圖案的手提袋,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相似話題】手作小物手作小物趴兔隨身碟護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