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繼上次繡的米勒畫作「拾穗」,我已許久沒再動手繡十字繡了。一來是因為老是找不到很喜歡的圖稿,二來是我看上的圖稿都很貴!!我還看過一幅「八仙過海」的圖稿材料包竟要價近八千元,當場嚇到下巴差點兒掉了下來。(是是是,我是個寒酸又沒見過世面的傢伙)這樣一幅圖稿若是買了回家,不用同一個圖稿繡它個十幅成品怎麼划得來呢?

在預算有限但又手癢難耐的情況下,我只好認真的在網路上尋找免費的圖稿,找到了一些天使系列的圖,待我繡完後再一一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近來天災人禍不斷,希望藉這幅天使繡圖祝願所有不好的事與物能早日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