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米勒的畫作要來台灣展出了! 

在報紙上看到這個消息時,心裡真是激動莫名,上次令我心跳比這還快速的,是N年前奧塞美術館的印象派畫作館藏來台展出。好期待啊!能如此近距離的親炙大師的作品,真是令人心頭小鹿亂撞啊! 

跟同事分享這個好消息,她竟然一臉訝然:「什麼?!妳會愛看畫展?」我沒好氣地白了她一眼,怎麼?妳想說我素來是八婆一枚,所以不應該是走這種氣質路線的人嗎?哼哼~平時我可是為了讓大伙兒能歡樂開懷,不致覺得人生過於無聊乏味,所以才會不計形象的以諧星姿態逗大家開心,天地良心啊!我可是不畏艱難的一肩扛起 國父那「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的期許耶! 

回家後忙不迭的把很久以前的十字繡作品「拾穗」找了出來,看起來真像解析度只有72dpi且又被放大的圖像。但是左看右看後,又開始手癢想繡十字繡了>”< 不行不行!不織布小物都還沒做完,我可是已經「債臺高築」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