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是生命中的前世記憶
妳使我心湖激起了陣陣漣漪
面對妳常讓我失去勇氣    偏偏我又不忍放棄
難以抗拒妳的美麗    思念更是不分四季
患得患失的沮喪教我如何壓抑

彷彿是生命中的唯一心繫
妳使我心湖盪起了陣陣甜蜜
因為妳常讓我心生勇氣    使我不致孤獨無依
不忍漠視妳的哭泣    心疼更是沒有限期
而我萬千心事卻是沒個人堪寄

妳是我的唯一    只有妳能撫慰我的失意
就算在愛妳的路上須披荊斬棘    我也甘之若飴
妳是我的唯一    只有妳能趕走我的孤寂
只要妳能回我以深情的凝睇    再苦我也願意

只因沒人可以替代妳    妳是我的唯一


【相似話題】束縛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